偷帽子的国王猫

在病痛與生死中周轉的貓咪。
身體原因,更新不定。
冷逆cp专业户,杂食。
晋江搜→Elnasrria

Code Geass劇組歡樂小日常[01]

*腦洞極大,蜜汁高產
*外表歡樂深層滿滿都是悲傷的陰謀套路
*論壇體x第三人稱x小清新x紅燒肉[???]都有
*平行AU,普通世界設定,布里塔尼亚世界觀
*皇帝查爾斯在裡面只是個貴族妻控
*本人是個羅洛和娜娜莉廚所以世界上所有的弟弟妹妹都有我來保護![這是什麼嗚哩哇啦,揍←]

Code Geass劇組歡樂小日常[01]

“辛苦了大家!到這裡就結束了!”
“哐啷”一聲台車上的人就丟掉了面具。劇本上本應該死去的“零之騎士樞木朱雀”以矯健迅速的姿態穩穩當當跳下禮車,慌里慌張地去抱躺在褐髮女孩懷裡渾身染血的白袍少年。
“嗚啊啊啊魯路修你沒事吧——!”
“……吵死了。”
“暴君皇帝”被摔得七葷八素,幸好有妹妹的擁抱讓他得了些安慰。
“摔……有點摔過頭了……”
看起來真是好痛啊,聲音都顫抖了……紫紅髮色的少女不禁搖搖頭,這麼個摔法換她也要哇裡哇啦叫半天。
“兄長大人沒事吧?”
“不,沒關係的娜娜莉,我完全沒事!”
聽到妹妹擔憂呼喚著的超級妹控以一種“我的妹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天使”的眼神回望著她,就差沒有感動的淚水。
“……妳還能站起來嗎?”
朱雀伸出手拉起他,有點狗腿地替他拍拍身上灰塵。原本“刺殺暴君”的片段裡有個借位,配合遠近鏡頭就可以達到效果,不過他在讓魯路修掉下去的時候不小心給人絆了一跤——結果這可憐的傢伙就被毫不留情地摔了個七葷八素。
“哥哥——!”
戲份早就完了的羅洛激動地撲上去,“砰”得一下就撞了個滿懷。感動著自家弟弟的親近,魯路修強忍下吐一口老血的衝動回抱住他——順便抬眼給了樞木朱雀一個狠瞪。
——妳uxnwjfe的居然敢絆我,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我是無辜的……
朱雀回以一個可憐兮兮的眼神。
——不要狡辯了!都是套路,全都是套路!
最近混多網路的魯路修在內心裡不斷地吐出一連串的網絡罵人用語。
羅洛看著他們倆眉來眼去皺起了眉頭,樞木朱雀妳絆了我哥哥還抖妳的小眼神?
——Excuse me?這是倍感冤枉的朱雀。
超級弟妹控瞅到弟弟不滿的眼神,憐愛地撫摸了弟弟的頭髮,接著以仇恨[?]的目光又瞪向朱雀。
“妳又把我弟弟怎麼了?為什麼他瞪著妳?”
“我對尤菲米婭發誓我絕對什麼都沒幹!”
“難道是我弟弟的錯嗎!”
某綠髮魔女抱著黃色芝士君玩偶,悠悠長歎一聲:“跟這個弟妹控談道理,妳簡直是輸了整個世界的披薩。”
“好了好了收工!”
瑪麗安娜拍拍手,攬過自己的小女兒。
說來也許不相信,這群智障樣的逗比就是新出爐《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劇組的演員。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是布里塔尼亚人民因為近代歷史太過和平而想到的拯救世界的一部劇[劃掉],歷史上雖然有原型參照,但大部分都是肆意YY出來供娛樂的劇——完全沒有娛樂,賺的全是淚點,圈的全是錢,真是世風日下道德淪喪[?]。而就是這樣一部劇,因作者絕妙的腦洞和演員影帝一般的演技廣受大家好評。當然了,主角也都是明星——真·貴族·魯路修·Vi·布里塔尼亚和真·貴族的妹妹·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以及他們倆的父母blabla,得過布里塔尼亚國金獎的樞木朱雀,新出爐飽受歡迎的女影星夏莉·史密斯等等等等。
不得不說導演和監督對演員的定位十分到位。魯路修本是應征朱雀的角色的——換句話說如果這個假設真出現的話那麼“體力笨蛋”樞木朱雀就變成了“體力笨蛋”魯路修——不過無情的導演一下否決了他的提議。按魯路修的表姐C.C.的話來講,“就你這個體力值負數的傢伙還想上天?”沒錯,魯路修應征朱雀的原因就是不想再有人叫他體力值負伍的渣渣。但是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該負伍的還是得負伍,所以魯路修就被無情地拍飛兢兢業業地扮演起他的中二皇帝。
不過影帝不愧是影帝,他簡直是把“偽暴君”演了個淋漓盡致。中間娜娜莉看著他入戲太深忍不住哭了,他哄了半天才把娜娜莉逗笑。
——在癡漢弟妹控身上,似乎也是特別適合。
樞木朱雀搖搖頭,認命地提著手裡的袋子擔任免費勞動力。他目前和魯路修同居,兩個人已是公認的咳咳咳那啥關係。
↑特別純潔,想歪面壁。
“樞木朱雀,今天妳做飯!”
余怒未消的魯路修·惱羞成怒·布里塔尼亚關上門就丟下一句話,接著蹬蹬蹬就回了房間。
“嗚……”
——我怎麼覺得我什麼都沒做錯啊?
樞木·非常無辜·朱雀可憐巴巴地望著偽·戀人[單戀←劃掉]背影,搖搖不存在的尾巴乖乖去廚房,還發出沮喪的叫聲。
所以說,樞木朱雀,妳在一個女王[劃掉]弟控面前強行甩鍋,怪不得妳永遠只能做智障的單身狗。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