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帽子的国王猫

在病痛與生死中周轉的貓咪。
身體原因,更新不定。
冷逆cp专业户,杂食。
晋江搜→Elnasrria

[反逆白黑/黑白]Chess 關於國象的腦洞

一個關於國際象棋的腦洞。最近在研究國際象棋[實際上是為了不想管學習而各種摸魚],想到以前看到的好多文的設定於是就搞出來這個腦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抽風地開坑,姑且先存著。

簡單說一下國象規則,一王一后二主教二騎士二城堡還有八個士兵,黑白方互相廝殺目的是將死對方的王。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魯路修·蘭佩洛基就被莫名其妙扔進了國象的世界——只有黑白兩個國家,統領國家的是雙方的國王,從誕生開始就互相廝殺爭鬥,實在是殘酷至極。

然而他被扔到了這個擁有可笑規則的世界,而且還是一個無比弱小的王——無論從棋局本身還是他自己而言都是弱成戰五渣。開局時的王只能依靠他人保護,而他也是如此——從零開始接觸國際象棋的世界,什麼規則都要一點一點地學習。

王后是個非常強大的綠髮女子,也就是C.C.,不過她並不是和魯路修真正結成了婚姻,她也是被莫名其妙抓來這裡的,責任就是保護魯路修以及協助他殺死敵方的國王。

初來乍到的魯路修簡直快要瘋了,他明明應該在學生會裡做報表工作然後日常逃課日常被體育老師追——而不是在這裡天天想著怎麼打仗。

當他看到其他的棋子在自己面前出現時,他驚呆了。

堂弟羅洛·蘭佩洛基和好友夏莉·史密斯變成了主教,幼馴染竹馬竹馬樞木朱雀和大小姐紅月卡蓮變成了騎士,布里塔尼亚帝國的公主尤菲米婭·Li·布里塔尼亚變成了城堡。

更讓他覺得自己在做夢的事實是,對方的白國王是好死不死的自己的表哥,修奈澤爾。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他們幾個的羞恥play服裝,好端端的戰場殺敵變成認親大會[bushi]順便說明,白方的城堡是柯內利婭·Li·布里塔尼亚,尤菲米婭公主的親姐姐。

[這就好玩了.jpg]

想想魯路修啊C.C.啊朱雀啊尤菲米婭全是白衣,從一開始的小弱雞被堂兄調教得逐漸狂霸酷炫拽,從殺掉對方一個兵都會嘔吐到最後眼也不眨地看著戰場上血流成河,簡直是魯路修·蘭佩洛基的一生進化史。

魯路修:我只是想帶著羅洛回去見我親愛的娜娜莉。

C.C.:妹控沒救。

國際象棋一共32個棋子,雙方各有16個,這16個可以算是整個王國的核心[對,沒錯,其他兵都是炮灰],零基礎的魯路修就要靠王宮裡各種兵書戰策來抵擋修奈澤爾的攻擊並“殺死”對方。說是殺死,其實就是敗者留下,勝者離開,失敗了的一方只能留在這個世界重開棋局,而勝者可以離開這裡回歸現實。

自然修奈澤爾還是有點捨不得殺死自己堂弟的,他倒是不在乎自己去留[哪兒都能活得如魚得水而且在這他的王后還是竹馬竹馬小戀人],於是保姆好堂兄就手把手教[tiao]會[xi]魯路修學會國際象棋要掌握的戰略分析和兌子等一系列規則。

最終魯路修一行人還是回到現實世界,一堆人成為了好朋友,與此同時魯路修也熱愛上了國際象棋,並且變成了“我狂霸酷炫拽誰都不能贏我”的詭異畫風。在他逐漸沉迷於地下賭棋走上不歸路的時候,被幼馴染竹馬朱雀給抓個正著。

修奈澤爾呢?下一局棋宏大地開始,以秒殺的速度飛快結束,堂兄挽著他親親愛愛小戀人,回去現實世界和魯路修開始了狼狽為奸一起躲著竹馬賭來賭去的生活。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