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帽子的国王猫

在病痛與生死中周轉的貓咪。
身體原因,更新不定。
冷逆cp专业户,杂食。
晋江搜→Elnasrria

[APH]Dark Sunshine僅腦洞

僅僅是一個腦洞,英中心為主cp倒是好像沒有……副cp也許會砰砰砰出來?
天使若法和人類子英才是我對他們幼年的幻想pr
↑高亮!真的是無cp!
英實際上活了不知道幾百年一隻待在天堂,作為神創造的寵兒被賦予學習的天賦和智慧[搖頭搖頭說跟所羅門沒關係人家是大智者這就是個小孩],被天使們撫養在天堂學習天使的一切[因此學會的魔法也就是天使那一類],想到這個的時候其實也有“啊是不是神之類的也會想創造一個影子看自己是如何成長的呢”所以就有了這個腦洞,一切架空架空務必不要代入現實。
天使們應該都是暖洋洋的所謂記憶裡那部分美好的存在。現在都說什麼惡魔其實不是壞的天使才是壞蛋之類的腦洞,這裡只是想單純樹立一個對立面,天使變壞了會墮入地獄,但變壞是哪方面變壞呢[笑]……終究也就是觀念的問題,天使既然會墮天變成惡魔的話就說明兩者是相通的,也就是如此所以人類兩方面都比較像吧←胡哩八扯。

陽光下揚灑的灰塵都泛著金色。厚重的書“啪”得合上。
“妳想活著。”
金髮的小孩彎下腰,碧綠眼眸無機質地映出眼前染血的一攤東西。
——準確地說,是一個人。
男人是想死的。漸漸失去焦距的藍眼睛似乎也喪失了生的意志,又或者說他本就是企圖自殺的罪人,失血過多而痙攣的手指握住浸透鮮血的匕首。
“我……該死。”
“妳不想死。”
陽光都和那頭髮混在一起了。瀕死的男人瞇眼,發出最後的笑聲。
“沒用了。”他說。
他要去天堂,哪怕是來自地獄的惡魔都不能強迫。
小孩面無表情,平靜仿若眼前空無一物。
“你能後悔。”他白皙手指掠開墨綠扉頁,燦金流光在他碧綠眼底閃出光澤,墨綠袍角沾上暗紅血跡。
“我祈願妳,死後進入天堂。”

小小的亞瑟雖然看上去很幸福但是作為人類似乎是失去了人類應該有的東西,他不理解為什麼人類這麼想墮入死亡[因為自己沒有],天使的觀念就是“死亡是給予生物們安寧的夢鄉”亞瑟永遠居住天堂就意味著“他已經進入了安寧的地方永遠快樂地生活著”,但好像實際上這個小孩子什麼都不知道,於是嘩——地一下故事就開始了。腦洞亂亂的沒有怎麼梳理好想找人仔細討論一下!暫且先佔個tag不知道真的開了坑會有多少人看[說個雞排骨等坑開了再說,揍]

评论

热度(3)